鸢汨

Chapter 1

 ⚠️cp为蒲唐/恩九三角向,不喜勿入

⚠️文笔小学生,不能接受请自动避雷

⚠️狗血且缺德,蒲唐有替身梗,不喜勿入

⚠️请勿上升真人,谢谢!

以上就是基本上的避雷啦,祝您看文愉快【鞠躬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夜晚,唐九洲录完节目,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了保姆车上,这是他自团队解散后录制的第一个节目,唐九洲当时参加了一个选秀节目,本该顺利出道却因为一些原因导致节目不了了之,唐九洲就不明不白的成团了,然而出道后他的资源并没有好起来,反而受到合同的限制而少了点,就在上个月,这个莫名成团的团队解散了,悄无声息的成团,悄无声息的解散,仿佛这个团从没出现过一样,唐九洲自嘲的想着。


就在他准备睡一觉的时候,电话叮铃铃的响了。


“喂,谁啊~”说话自带波浪号的唐jojo上线了


“嗷嗷~去录节目啊?可以的嘞,反正我最近也闲的无聊没有行程~”


“行,那我挂了啊~”


是南波万节目组打来的电话,说到这个,他和蒲熠星就是在《南波万》认识的呢,这次去节目,肯定会遇见蒲熠星吧唉,总得去面对这一切,算了,兵来将挡水来土掩,先睡觉才是重要的,唐九洲不想了,唐九洲选择摆烂。


是夜,唐九洲来到了节目组给他订的酒店,刚打开房间门就看见在沙发上盯着他的导演,那场面真是,直接把唐九洲吓瘫,他气冲冲的坐到导演对面,然后说:“我可以骂你吗,你好吓人啊~”导演尴尬的咳嗽了一声之后赶紧转移话题,拿出了7个空盒子和8张卡片放在桌子上,然后冲唐九洲说


“欢迎九洲回归我们南波万,咱们第一期是那个剧本杀啊,这8张卡片是三天后你们录制节目的第一期角色卡,现在你可以提前抽取。”(导演)


“MG娱乐公司实习生?剧本嘞?嗷~一起发放,好叭~那这个盒子的作用是什么啊?”(jojo)


“三天后的录制我并没有告诉他们你也参加,那时候你可以作为一个惊喜的方式出场,这些小盒子,就需要装一些你给他们准备小惊喜啦,不过你现在要做的是先给他们安排各自的角色卡,然后放入他们对应的盒子里”(导演)


“给他们准备惊喜?鹅鹅鹅,这个想法倒是蛮好,我办事你放心,包在我身上啦~👍🏻”(jojo)


“诶?他们的角色卡居然是我安排哦😯,鹅鹅鹅鹅鹅鹅这个好这个好,我看看都有什么嗷~”(导演)


“MG娱乐公司艺人?这个...就给石凯吧!”


“MG娱乐大少爷?嗯...蒲熠星吧”


“MG娱乐公司经理...给我峻纬哥吧鹅鹅鹅”


“MG娱乐公司国外回来的小少爷?这个恩齐好了😄✌🏻”


“MG娱乐公司艺人的经纪人?给小齐哥好了”


“MG娱乐公司艺人的助理?这个明明合适啊鹅鹅鹅”


“MG娱乐公司二少爷➕分公司总经理?这个就文韬喽”(以上都是jojo)


“行了,角色卡分完了,这盒子先放你们那,等我选完礼物回来再把这盒子给我,不然我容易弄丢鹅鹅鹅”(jojo)


“成,那我先走了啊,那这三天你是先住着?我订了三天的酒店”(导演)


“阔~气啊导演,行,那我可就恭敬不如从命了鹅鹅鹅,导演再见啊👋🏻”(jojo)

评论(12)

热度(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