鸢汨

Chapter 2

⚠️cp为蒲唐/恩九三角向,不喜勿入


⚠️文笔小学生,不能接受请自动避雷


⚠️狗血且缺德,蒲唐有替身梗不喜勿入


⚠️请勿上升真人,谢谢!


以上就是基本的避雷啦,祝您看文愉快【鞠躬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三天后,《南波万》录制现场,隔了老远就听见6个人高分贝的声音传过来,嗯...仔细听还有敲锣的声音。


至于为什么是6个人,当然是因为我们的邵明明作为主持人已经先到达场地啦~


“好久不见甚是想念啊朋友们,欢迎大家回归我们南波万,诶,我是你们的主持人,邵明明,大家从文韬这边来个自我介绍好吧。”


(自我介绍省略了啊)


“今天ze录制场地怎么回事啊,ze气球,还有ze这后边,得有78910个礼物盒吧”,没错,这是瓜皮蒲熠星的发言。


“诶~啊蒲你这问的真是问到点子上了,我也不知道因为什么,你说说巧不巧【拍掌】”(邵明明)


“今天大家第一天录制吗这不是,就准备了一个重磅礼物在某个盒子里,大家等一下可以去拆盒子看礼物,提醒大家啊,看到礼物之后别太激动啊”(导演)


于是大家把“还有这好事”写在脸上之后就非常....活跃,对,活跃的去拆礼物盒了,当他们拆了3.4个都没中奖后就把目光放到了最~大的那个礼物盒上,非常默契的挪到了礼物盒旁边,开始倒数321,就在大家念到1的时候,我们的唐jojo就大喊一声“surprise!!!”从礼物盒中钻出来啦!就是这个大惊喜,诶,成功把所有人直接吓起飞,事后据某受害jo表示不知道为什么就被哥哥们关爱了一顿【摆手】


在大家贡献了一波表情包化身bb机后一脸核善的看着唐九洲,而唐九洲终于是发现了浑身冷嗖嗖的于是赶紧补救“礼物还有的啊!我还给大家带了别的礼物的,就在我旁边!让我给大家发放一下啊嘿嘿嘿”


唐九洲拿着礼物盒一个个的送着,到蒲熠星的时候恍惚了一下,“怎么感觉他好像和以前的眼神不太一样了...奇奇怪怪的”

评论(5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